6月初在UNIQLO的官網投了履歷

在6/20那天寄了一封到我的信箱

 

XXX,您好

非常感謝您應徵UNIQLO門市人員之職務。
由於應徵者眾多,本次恕無法為您安排面試,請見諒。
若您仍有意應徵UNIQLO的工作,建議您可先參閱招募網頁上的招募地區,
並於招募期間投遞您的履歷表。
>>按此確認招募資訊

 

一開始我以為是沒上的意思

結果是保留的意思

我沒看清楚

 

所以在7/4UNIQLO又寄了一封信過來

 

XXX,您好:

感謝您應徵UNIQLO門市人員之職務。
 
恭喜您通過書面審查,我們誠摯邀請您前來參加面試,通過本次面試即錄取,敬請留意。
詳細資訊如下:
 

面試日期    :2014/07/08
面試時間    :13:00
報到編號    :0325 **請務必記得您的報到編號,報到時告知工作人員。**
報到地點    :高雄商務會議中心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5號) 

注意事項:
(1) 面試當天服裝無特別規定。
(2) 因為場地限制,若是您無法參加面談,本公司將無法安排其他面談時間,敬請見諒。
(3) 敬請於前10分鐘至報到處完成報到。
(4) 陪同者請勿進入面試會場,面試後請即刻離開會場。

 

昨天有先到網路上爬文

 

網路上是說穿著不用太正式

因此我就穿了

上半部→UNIQLO的牛仔襯衫  下半部→黑色內搭褲

 

所以我下午12點35就到高雄商務會議中心

 

但工作人員告知我們說

因為早上的面試delay到

所以延後到13:20才開始面試

 

 

 

一到13:20

外邊的工作人員便開始叫名字

 

我竟然是第二個

 

請我到三號桌

 

一進到裡面

 

有6個面試官

 

但好險是一對一面試

 

我是被一位男面試官面試的

 

他問的問題是

 

1.自我介紹

 

2.為什麼想要到UNIQLO來應徵

 

3.說說你自己的優點

我就說我很喜歡幫助人,如果看到人的笑容,我會很開心之類的

 

4.舉一個例子來說明你的優點

 

5.說說你的缺點是什麼

 

6.你去過我們的哪間門市,給了你什麼感覺,舉個例子來說說

為什麼老叫我舉例子阿~~~~~~~~~~~

 

7.妳喜歡的是我們的經營理念還是服裝上的喜歡呢?

喔不~~~我如果說兩個都喜歡

到時他如果問我喜歡哪個經營理念我答不出來我不是更糟糕

 

所以我只好說服裝上的喜歡

 

昨天忘記去找了

 

只記得找服裝上的穿著

 

8.你知道我們的經營理念是什麼嗎?

我只能照實說,抱歉,不了解!

 

 

好吧!又是一個面試經驗

不會上了阿!

信心大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8020 的頭像
    judy8020

    楓雪的日記

    judy8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