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在104找職缺

就看到夢時代的無印良品缺長期工讀

因此在6/19投出了履歷

就在前天7/1無印良品終於打來

我還以為石沉大海沒音訊了ㄌㄟ!

前天無印叫我在隔天,也就是昨7/2下午4點到門市面試

 

在網路上爬了一下文
面試的穿著和問題

穿著

網路上是說 上衣→白色襯衫 下半身卡其褲
我自己是穿 上衣→牛仔襯衫 下半身內搭褲卡其色的

網路上有說穿他們的衣服多少會有加分效果
所以我就去看了門市的衣服
一件襯衫的價錢....我怯步了
想想還是有面試上再買
因此只穿我自己買的牛仔襯衫

問題

1.自我介紹

忘記準備,所以只好念自傳打的東西(念重點而已

2.為什麼想進到無印工作?

3.你知道在無印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嗎?

我說我有到網路上查了一下,網路上是說他們會有三次的進貨,也就是補貨

4.妳覺得一進到我們無印的門市,我們給你的感覺是什麼

5.有到哪一間無印的門市逛過嗎?

我竟然不是講他們那間(汗

6.你在我們門市有買過什麼東西嗎?

有,文具類

7.那妳可以用個幾分鐘來介紹我們的商品嗎?你可以出去拿商品

所以我就跑出去拿了日曆本和一隻原支筆
開始了一些很ㄍㄟ掰的話(笑)

8.那最後你有什麼問題嗎?

然後我就問了正職的問題,畢竟我還是想要錢賺多一點嘛!

面試官就說,前兩個月是短期工讀(也就是算是試用期)
如果好的話當然就是會升為長期工讀
如果要升為正職,也要看你的工作態度好不好
如果剛好有缺正職的,你的態度又很好
那當然你就會變正職的

我是3點45分進去的
出來才4點多
好快!(驚

好吧!有上就上,沒上只能再去找其他的工作了
講得有點爛!當作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8020 的頭像
    judy8020

    楓雪的日記

    judy8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